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寻宝之旅:魔鬼森林大冒险_1000字

寻宝之旅:魔鬼森林大冒险_10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回说到,我们探险小队遇到重重困难死里逃生。这回,我们来到了魔鬼森林,寻找传说中的钻石——“魔鬼的眼睛”。

  魔鬼森林阴森可怖,透过薄雾,我们隐约看到一尊黑色的雕像。李浩说:“我们去看看雕像是谁!”大家就朝着雕像走去,一看究竟。“啊!这不是普通的雕像,大家快往后退!这是黑暗之尊!”李扬慌忙喊道。“我们要齐心协力才能把它打败。”龚正东说着,使出了个“降龙十八掌”。黑暗之尊笑了笑,舒了一口气:“嗯,好舒服呀!哈哈哈……”

  一番恶战,黑暗之尊毫发未伤,我们却疲惫不堪。没办法了,我们只好各自使出绝招。绝招在空中汇合在一起,变成了“光明雷球”。一种巨大的光芒,逼得我们立刻闭上双眼,眯眼一看,光芒也直向黑暗之尊发去。我们心想:这次黑暗之尊死定了!没想到,黑暗之尊在结界中纹丝不动,我们正奇怪黑暗之尊为什么不和我们面对面较量,忽然感觉到能量的消失——原来是黑暗之尊在不断吸收我们的能量。就在我们万分危急的时候,太阳光从森林上方射下来,黑暗之尊一见太阳光就往森林深处躲。“黑暗之尊一定怕光,我们一起用激光射他!”我大声喊道,“你们用镜子反射太阳光对付他!”。于是,我们纷纷拿出激光枪瞄准他的眼睛,扰乱他的视线。郑鹏和李康、陈磊他们拿出护心镜反射太阳光,直击他的心脏。“轰”,黑暗之尊庞大的身躯摔倒在地,慢慢变得透明起来,最后消失不见了。

  我们穿过魔鬼森林来到了魔山。山上有个山洞,我们来到了山洞跟前,有两块大石头堵住了我们的去路。我和龚正东、李浩、李扬使出终极绝招“开天辟地”把两块大石头劈开了。我们通过狭长的通道,来到一间密室,只听“咚咚,咚咚”,打开的石门中出现了一只怪物。“这是传说中的史太龙!是钻石的守护者。”见多识广的吴继安说,“大家一定要小心!”史太龙十分庞大,我们推荐李浩当先锋。谁知史太龙会喷火,一下子把李浩烤焦了,李浩死了。李建国抱起李浩说:“你安息吧!我会照顾你全家的。”就在我们焦头烂额的时候,郑健国送来了一块从雪山上得来的千年寒冰。我们把握机会,在史太龙张嘴喷火的瞬间,将千年寒冰投进它嘴里。“滋滋滋”史太龙的身体发生了变化,渐渐变软、变小,最后死了。进入内洞中,钻石“魔鬼的眼睛”就在我们面前的石像额头的第三只眼中。我们抠出钻石,发现后面还藏有一个瓷瓶,上面写着“起死回生丹”五个大字。

  我们欢呼雀跃,急忙拿起仙丹送给李浩吃,李浩活过来了!这次寻宝圆满成功!

 

    寿县刘岗镇郑楼小学六年级:陈春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