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书_400字

书_4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第一本书是识字书。慢慢的,慢慢的,我开始看童话书。我为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感到高兴。我为卖火柴的小女孩感到可怜……

  当我跟朋友闹别扭气呼呼地回到家里的时候,书里那些友情的故事让我忍不住回去跟他道歉。当我惹爸爸妈妈生气时,书里那些亲情故事让我情不自禁的跟他们说声“对不起”。

  我有一个习惯:出门旅游总要带几本书。这是为什么呢?出门旅游没人跟我玩,看看书那种无聊的感觉就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爱书,爱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鲁迅先生曾说过:“我利用别人喝咖啡的时间看书。”而我说:“我利用自己上厕所的时间看书。”

  有了书,我感觉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书里的好词好句,我不仅记在心里,而且还应用自如。二年级的时候,我还曾经在报纸上发表过的文章。有时候,我还会利用书上的知识逗爸爸妈妈开心呢。

  书是我的开心果,闲的没事的时候,我就会去找书里的知识“玩”。我希望大家也喜欢我的“老朋友”。

 

    实验小学六年级:韩火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