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荷花湖_500字

荷花湖_5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去游览了不少风景名胜。我一睹了广州蟠龙洞的风采;领略了四川凌云山的巍峨挺拔。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在炎热的广州所见到的荷花湖。

  那个荷花湖的面积十分大。早上,阳光投射在湖面上反射出叠叠波光,从远处看犹如一幅清淡优雅的水墨画。几只活泼可爱的小鱼从荷叶下静静地游过,生怕打破了这里的静谧。

  远处那几棵婀娜多姿的垂柳,清风一拂,更是美丽如画。而那池中的荷花则像倾倒在湖里的粉色胭脂;又像停落在西边的晚霞。这清香阵阵的荷花,远远望去,就像一盏盏红灯,衬托着那酒盅般的莲蓬;又如一位位披着轻纱、含笑而立的仙女。嫩黄的花蕊中,凝着不少晶莹剔透的水珠,个个盈盈欲滴。从近处看荷花,美得如天边的彩霞那样耀眼;多得如织不完的锦缎那样绵延。

  在碧绿的荷叶丛中,每片绿叶都展绿叠翠、美丽无暇。荷叶上的露珠亮晶晶的,在阳光下闪烁着的光辉好比清晨时的朝晖。看!荷叶上正蹲着的青蛙披着碧绿的衣裳,挺着雪白的肚皮,为这美丽的荷花湖演奏者悦耳的交响乐呢!此情此景,我不禁想起了那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我爱这清香四溢、沁人心脾、给人以清新隽久的荷花湖!

 

    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盛康镇中心小学六年级:王顺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