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拖堂老师大搜索_700字

拖堂老师大搜索_7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的拖堂老师无所不奇,无奇不有。就让我来举一些例子吧!

  英语老师:精打细算

  经过英语老师阿S的拖堂搜索,我看,阿S很有当数学老师的天分。为什么呢?你们看,快下课了,阿S仍脸不改,心不跳的。直到“叮铃铃——”下课了。阿S才说:“同学们,刚才小n和小a在课堂上捣乱,用掉3分钟。课前给同学们‘洗脑’用了5分钟。谢谢了。”同学们纷纷感叹:“下课只剩3分钟啦!”“下课只剩2分30秒,谢谢”阿S又插了一句。同学们全体晕倒,只有阿S在讲桌上津津有味的讲课……

  数学老师:永远的5分钟

  数学老师老J也是拖堂高手。看,在老师讲课时“叮铃铃——”的铃声又打破了宁静。同学们的眼睛一直盯着老J,老师平平常常的看了我们一眼。说:“再讲5分钟”于是一个呼儿。一个5分钟、两个5分钟……我们的课间活动又跟我们说拜拜了!老J啊老J,你在台上讲课,我们却在下面“1秒、2秒、3秒……”地数着,一直数到300秒,头当然也就崩溃了。

  语文老师:无限唠叨

  语文老师阿Z作为我们的“领头羊”——班主任,总以学习为主。阿Z早自习要讲,语文课也要讲:“同学们啊,你们已经5年纪了。我也不想再说你们了,可是啊,我还得说说你们,男生呀,要绅士点。女生啊,要淑女点。那些卡片,娃娃就不要再玩了……”估计又要讲一节课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下课了,阿Z说:“延迟下课!”……

  老师们,我知道您们延迟下课时间是为我们好,可是,我们要下课!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第一小学五年级:刘欣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