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想看见你的笑_700字

想看见你的笑_7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很想看见你,看见你的笑,记得第一次看见你时,是一个清凉的夏天树上又从新生长枝叶,那些枝叶从新唤起新生命时,我就想起你,你在我的心中,我最感谢的人是你,可你还没认得我是谁!

  太婆,我劳累了你,每当我晚上想起你时,总是偷偷的哭,哭代表不了什么,虽然,你没有养育过我,虽然,我是由爸爸一个父亲养育我一个女儿,那父亲是谁养的呢,父亲,是我太婆养大的,在我小时候,我很喜欢听爸爸讲他小时候的故事,爸爸说,他是由太婆养大的,太婆每天5点起床,帮爸爸煮粥,之后,太婆要帮家人做家务,太婆她那么老了,她还帮那么多!

  记得在2009年4月3日,早上大概是9点左右,我和爸爸一起去扫墓,本来我是不应该去的,因为,我年龄小,爸爸他们不同意我去,但是,在我不停地请求中爸爸终于同意我去了,在车上,我不停的问爸爸太婆她是什么时候出生的,她是哪里人,她叫什么名字,终于到了,一下车时,我就跟爸爸走,爸爸走左我就走左,简直就是像个跟屁虫,爸爸太婆在哪里,在上面,哦,当我一步一步爬上去时,总感觉有点不耐烦了,怎么那么多楼梯呀,终于爬完了,在我看到太婆的名字出生日期和去世日期时,我心里总是说:她就是太婆,长的那么瘦,她真的去世了,不可能不可能呀!最主要是看到太婆名字下面多写两个字,那是之墓,啊!这两个字在我脑中轰了一声,那时,我是忍耐着不哭,爸爸突然对我说,豆豆(晓彤的小名),你要和太婆说什么,太婆,我这次英语考试考的很好,你看到了吗!说完,我马上三敬攻,敬攻完了,自己还是不舍得走,看了太婆一眼又一眼,心里更加难过起来了。

  我想看见你的笑,是一个慈祥的笑,在我的脑海中太婆的笑很少,在天堂中,希望她在我心里能有笑!

 

    文锦中学初一初一:周晓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