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让我佩服的人_500字

一个让我佩服的人_5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一副娃娃脸;他,不但天真可爱,还是一个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好孩子。

  去年夏天,炎炎烈日“烘烤”着大地。我和他在外面玩耍。满头大汗的我们热得受不了了,想去附近小店买雪糕解解暑。

  走在楼梯上,弟弟踩到一张十元钱,便捡起来,皱着眉头说:“这是谁的钱啊?”我乐了:“你今天运气真好,还捡到了张“大团结”,打算怎么办啊?“他摇摇头:“不是我的东西,我不能要。”“我知道,但是这钱是谁的,我们不知道啊?”“我有办法!”没法子,他说他知道怎么办,就由着他,看他怎么办!他跑到楼下,一口气按了整栋楼的住户按钮,一个个问有没有丢了十元钱,可是个个都说没有。他垂着头,失望极了。突然眼前一亮,跑到楼上,跟我妈妈讨论一番,才下来。

  他得意地说:“你妈妈要帮我去小区捐款处那里的爱心捐款捐掉这十元钱!”他手臂挥舞着,比要去北京看奥运会还高兴。

  几分钟后,我妈妈就跟他说,钱捐出去了,他又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啊,我打心眼里佩服他,真是人小鬼大,做出这么有爱心的事,真让我高兴。

  他,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一副娃娃脸;他,不但天真可爱,还是一个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好孩子。

  现在大家知道他是谁了吧!他就是我活泼可爱的弟弟!

 

    实验小学五年级:刘雨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