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幸福_500字

这就是幸福_5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饥饿的时候饱餐一顿,有人说,幸福是累了的时候去睡上一觉,还有人说,幸福是贫穷时得到别人的帮助,其实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

  有一次,我一人坐在桌子上写作业,已经九点了,我很累,眼皮直往下掉,手早已沉重得抬不起来了,这是妈妈拿着一个苹果走过来说:“儿子,这么晚了,一定的累了吧!先吃个苹果,然后再写吧!”我看着妈妈送来的苹果,虽然它十分普通,但浸满了一份母亲对孩子的爱,使我的眼晴湿润了,这是我体会到了幸福,幸福就是在做作业时妈妈送的一个苹果。

  记得有一次,我在一棵树下,看到一只大鸟准备将自己嘴里的食物递给小鸟时,我喊了一声:“快看,小鸟吃食物了。”这话刚一落,大鸟以为是危险发生了,马上用翅膀把小鸟护到自己的怀抱,看此情形,我站在那儿不动,等了一会儿,鸟妈妈才觉得没有了危险,才将食物给了小鸟,我有体会到了幸福,幸福就是父母的关爱。

  记得有一次,我背着书包去上学,到了之后,翻开书包一看,没有带笔,我想到时又要听写又要写作业,这时同桌看见了,明白了原因,给了我一支笔,使我体会到了幸福是在没笔的时侯有人借笔。

  幸福就是这样,只要用心去体会,就会发现它就在身边。

 

    湖南省溆浦县江维学校六年级:郭翀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