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小Tony_1000字

我家的小Tony_10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很淘气:小时候刚来到我家,你什么都不知道,玩着玩着,从炕上摔到了地下。很疼,看着你那受伤的泪水,听着你那痛苦的呻吟,我心疼了。急忙上前去安抚你,你感觉到了我的安慰,依偎在我的怀里,静静地躺着,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你很聪明:在你逐渐长大的同时,我也在不断的教你本领。你的悟性很高,很快便学会了,并且运用自如。你擅长奔跑,小时候的你奔跑的速度我勉强还能跟上,长大后的你总是在前面等着我,你知道路线,知道那个再熟悉不过的地方。

  你很可爱:有一次,我蹲在外面和你玩耍,对面走过来一个人,奇怪的是你当时的反应,你并没有跑过去对那个人“汪汪”,而是抬起一只爪子拦住我,看似是要试图保护我的样子。哈哈,也不知道你当时是无意中的动作,还是果真如我的想象。说实话,我真被当时的场景惊呆了。在你做错事时,你总会向我炫耀我教过你的本领来讨我欢心,试图想用这种方法来让我原谅你的过错,逃避我即将要对你的训斥。在对我的教导有什么疑惑不解的时候,你总是摇着你的小脑瓜,好像是在问我:“这是什么意思啊?”

  你很坚强:小时候的你,由于身体矮小,经常容易被我踩到爪子,有一次,你被我踩的很严重,出了些血,当时你呻吟了几声后就不再作声了,而是踉踉跄跄地挪到了一边,蹲坐下来静静的舔着你的伤口,为你的伤口消炎。我充满歉意地走到你的身边蹲下来,试图给你揉揉受伤的爪子,你没有拒绝,而是忍着疼痛默默地看着我为你抚摸伤口。

  你很潇洒:有一次,你生病了,很严重,我把你抱了过来放在炕上,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消炎药的胶囊把少许药面倒在了一块小纸上,然后去厨房取了一根火腿肠,试图将药面夹在火腿肠里喂给你吃掉,让你早些好起来,恢复往日的活力。回到屋里我惊奇的发现,你凑到药面那里闻了闻,似乎你知道了我为你准备的是消炎药,竟然强忍着苦味把我准备往火腿肠里夹的少许药面空口舔进了肚里,看着你吃的时候那痛苦的表情,我知道那药面把你苦的够跄,于是我把火腿肠递到了你的嘴边。

  你很温柔,你也很殷勤;你很善解人意,你也很有责任感;你很活泼,你也很执着……

  可是有一天,你没有了音迅,当时我寻思你一定是又贪玩儿了。可是没曾想,一个小时,二个小时……一天过去了,你仍然没有回来。于是我开始四处寻找,从这个胡同到那个胡同,从村子的这边到那边,穿过了大街小巷,许久许久,还是没有找到你,你在哪里?……

 

    北安高三:王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