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_1500字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_15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All love is sweet,given or returned. C o m m o n    a s   light  is  loved  ,  and    it's   faniliar   voice  wearies   not   ever.——Shelly

  风雨同济

  那天的天气不怎么好,一大早我就听到妈妈的嘱咐;要带伞哦!今天会下大雨的。我只是低低的“哦。”了一声,拿了伞就匆匆收拾东西去上学了。早自习后广播里就通知,:“请全体同学到操场集合。”霎时间教室里一阵欢悦。在集合过程中我听着老师乏味的嘱咐我懂快钓鱼了。

  “余xx我帮你拿书包吧!”某个男同学说。“好哇,好哇,给你吧。”我开心的把书包直接扔给了他。“余XX吃糖。喏,给你。随便拿吧。”某某男生说。哇,今天怎么了,大家都好有爱心哦!

  天空中,雨毛毛飞飞的下起来了,一丝丝凉意悄然袭来,“阿嚏。”打了个喷嚏。揉揉我的小鼻子,“余,你今天怎么了?穿少了吗?”某女同学关心的问。"大姐大,一会到了广场我陪你跑一圈吧。好热热身。”小文使劲朝我胳膊上一拍说着。

  雨愈下愈大,但是没人注意。在路途中雨突然狠狠得下起来了,我的伞还在教室里,回去肯定会成落汤鸡了,正想着,一把天蓝色的雨伞遮上了我的头顶,原来是小文啊!在最紧急时还是小文好。但人越集越多,一把伞下就聚集了6个人。我本来个子就高老碰头,干脆不打了,淋点雨又有什么呢,我还没到那么娇气的时候。我冲进雨里,挽起卢的臂膀,“我陪你一起淋雨,嘻嘻嘻。够义气吧。”我笑笑说着。

  大雨滂沱,打湿了我单薄的校服,可怜啊!这时语文老师看着我们颓废的样子,把手中唯一的花折伞递给我和卢。“你们打吧!”杨老师说着。“不用,老师您打吧。我们没事,还没那么娇气,您打吧”我推辞着。“你们是小孩子,淋湿了会感冒,就会影响学习,我老了,淋点雨还能坚持。淋湿了没事,您们是小孩子淋坏了就不好了。”说着老师不接过伞就快步走去前面了。

  那一刻,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想哭,看着老师淋湿的发,衣服。我内心里一阵感动。

  老师和同学的关爱,我忘不了,因为那关爱使我感到幸福,让我尝到了幸福的味道,甜甜的。

  你,我,他

  我有一个朋友,他是男生,他使我感到了异性友情,真的很美好。

  这份友谊像夕阳一样,很美,却在瞬间破裂,经过黑夜和白昼,又再次上演这份美好却短暂的友谊。想丢却有留恋那份美好。

  这几天我和L又闹矛盾了,盼被夹在中间很是为难,但她却没有抱怨过,时常问问,我和他之间的结果,其实本来不会牵扯到她的,但因为是朋友,在我和他经历这段黑夜中时,她总是在点亮自己的微光照亮我们的内心。直到今天我才发现事端源于我,而L却一直再退让。几天盼对我说,他早已没耐心等着夕阳再次出现了。

  听到盼的话后,我才恍然大悟,阻止夕阳的美好再次出现的人原来是我。

  这份友谊不想丢,只因这份友谊里有你,我,他。被你们的宽容包围着,我很幸福,希望有一天,我们三个牵起手去看夕阳,好吗?

  sisiter  and    sisiter

  姐姐回来后,我的天空仿佛有开了一扇窗,显得更加明亮。姐姐总是满足我的需求,总是在为我着想,心里想着我这个妹妹,嘴上挂恋着我这个妹妹。总是尽力让我感受到幸福。但我却从没回报过她,连一句“谢谢”都没说过,最多的就是以为的索取,我真的很自私。但却没有满足过。

  姐姐的要求就那么少,但我却没能满足过她,她宁愿自己辍学也要让我上大学,宁愿自己人冻挨饿,也要让我吃饱穿暖。渐渐地我在长大了,我对姐姐的依恋越深了,不在闹矛盾了,亲情更加深了。割不断了,离不开了。

  姐姐一直都很努力,但却总感到自己很差劲,“姐姐,其实,你在我的心中一直都很优秀,你给我做了一个好榜样,但我却学不到你那么优秀。姐姐,你在我的心里很重要。”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离不开你,刘不开你的引导,你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你的鼓励是我不可缺少的信心。my  sisiter  i   love  you.

  姐姐,我的一生因为有你,我感到幸福,永远的情谊,永远的姐妹,若有下辈子,我奢求永远有你在我的身边。

  生活中点点滴滴都使我感到幸福,只因有你们的爱。谢谢每个爱我的人。

 

    保康实验中学初二:小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