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平凡的幸福_650字

平凡的幸福_65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的脚步已经慢慢接近了。周围的一切都随之改变了。

  我走出家门,天空中飘着雪花,在半空里娟娟的飞舞。向小小的白色羽毛,又像吹落到梨花瓣,零零落落,飘飘洒洒。雪花越多越多,白茫茫地布满在天空上,向四处落下,落在雨伞上,罗在马路上,落在轿车的斗笠上,落在行人的脸上。

  我正走在上辅导班的路上,一阵阵刺骨的寒风向我袭来,让我联想起那“天寒翠袖薄,日幕倚修竹。”的佳句来……

  不知不觉中两个小时早已过去,黑夜即将来临,灰暗的天空压在头顶上,几乎要塌下来似得。

  放学后我从麦希来普广场经过。咦!你看,一场大雪过后,整个公园冰天雪地,这是一个银色的世界!落光叶子的杨树、柳树上挂落着的银条。大地上覆满了白霜,干燥而坚硬,在人们脚下,被踏簌簌作响。

  走着走着,我想起来我家的行道,那坎坷不平的行道,那漆黑、昏暗的行道。那里没有路灯,只能摸黑走。因此不敢独自一人,而是和亲戚朋友走的。

  我想到了我可爱的父母,要是他们能来接我那该多好,我感到无比的无助和恐惧。走到路口时,我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那张熟悉的面孔,不就是我的父母么?母亲平日里白净的里脸在寒风的摧毁下冻得通红。父亲在风雪交加之夜,紧锁的眉头之间刻满了皱纹。我呆呆站着,望着她的背影,闭上了眼,风吹过脸颊,留下的是干干的泪痕,心里却是暖暖的。

  冬天的脚步已经慢慢接近了。周围的一切都从未改变。

 

    新疆吐鲁番市第七小学六年级一班:古丽再努尔·卡斯木

  点评:文章描写优美,对冬天下雪场景的描写有独到表达。能借用环境的变化来渲染自己的心情。但文章的所指出的时间点有些凌乱。

  点评教师:宋力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