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一天_600字

快乐的一天_6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的星期天

  星期天,爸爸打开窗,一阵阵清凉的风向爸爸扑过来。爸爸看今天天气很好,便说:“宝贝儿子,咱们今天去摘葡萄怎么样?”“好!”我高兴地说。

  下午,我们一家人驱车来到了栾城。迎接我们的是一位热心的老婆婆,他带着我们去葡萄园摘葡萄。

  到了葡萄园,只见一个个葡萄架上缠满了绿油油的葡萄叶,就没有一串串葡萄,只有挂着一个个白色的袋子。在两边葡萄架的中间还有一条小沟,是排污水用的。我问婆婆:“葡萄去哪儿了?”“葡萄就在白色的袋子里呀!怕鸟儿来偷吃葡萄,就要用白色的袋子包住。”婆婆解释道。于是打开袋子一看,果然有一串又大又紫的葡萄,用白色的面纱遮住了自己的面孔。

  于是,我一手提个篮子,一手拿着剪刀向前面走去。我选了一个葡萄最多的地方,每一串,我都先掀开她的“面纱”,看看它是否又大又紫。突然,我看见一串紫得发黑的葡萄。于是,我用剪刀在它的茎上剪了一刀,一串沉甸甸的葡萄落在了我的手中,足有两斤重。就这样,我这里看看,那里看看。不一会儿,我就摘了一篮子的葡萄。

  回到婆婆家,我就迫不及待得找了一串“奶油葡萄”,洗了洗放进嘴里,一进口中,一股葡萄的甜味沁入了我的心脾,那甜味比蜂蜜还甜。无意中,我发现了两只大公鸡在我的旁边,盯着我的葡萄。于是我扔了一个葡萄给它们,它们竟然抢了起来。看着它们吃得津津有味,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时时间也不早了,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随爸爸离开了葡萄园。

 

    前杜北学校六年级:齐晓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