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把自己包装好送给妈妈_900字

把自己包装好送给妈妈_9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啦啦啦啦啦,把自己包装好送给妈妈……”我坐在房间里,准备了一个大大的纸盒,拿着胶带,还唱着自编的歌曲。

  要问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会把自己包装好送给妈妈呢?哈哈,莫要着急,且听我慢慢道来。原来,母亲节要到了,我心说:“总得送亲爱的老妈一份礼物吧,也不枉她老人家又照顾了我一年。”可是,送什么礼物好呢?珍珠玛瑙虽好,可那是不可能的,我是有其心而无其力(谁让咱那么穷呢)。看到众多博友各有特色的礼物,我真是眼睛都花了。但是,我仍然想送妈妈一份最好最珍贵的礼物,这可怎么办呢?

  我想着这份礼物,真是愁眉不展,头发都快白了。“怎么办呢,我不能直接去问妈妈喜欢什么吧,这样多不好,还是得自己想。那,要送点什么呢?哎,假如我像水泊军师吴用一样足智多谋就好了……”终于,经过谋杀了无数个脑细胞后,我一拍脑瓜,灵光一闪,眉毛顿时一挑,脸上露出了喜色:“把自己包装起来送给妈妈!这样多好啊,不用花钱,而且这个礼物还很珍贵呢。”

  于是乎,就出现了以上的场景。我要包装好自己,展现一个比从前要漂亮得多的人。把眼睛再睁大一些,让脸永远在老妈面前微笑。古人说得好,百善孝为先,让老妈高兴这也算是孝吧。打扮着自己,我心里还想着:“到时候老妈看到了我的这副模样,肯定跟用了大宝差不多,一定能年轻十岁。”想到这里,我如同猛吃了兴奋剂一样,更是干劲十足。

  不但要包装好自己的外表,还要包装好自己的心灵。我要让自己不再骄傲,让自己能够多多谅解同学,让自己变得更加能和别人相处……到时候,展现的肯定是一个全新的自我。一块块心灵去污剂除掉了我的缺点,留下来的只有美好。一张张心灵胶带弥补着我心中的不平衡,让我觉得快乐。我包装着自己,脸上露出了自然的微笑。

  哦,我要把我自己包装好送给您,就在母亲节的那天,那个早晨。我要把我自己包装成一个大大的包裹,等待着你去打开它,给你一个巨大的惊喜。“哦,你怎么变得这样美好。”“这是当然的,我已经将自己包装好了。”我不由得想到了那时的场景。

  “啦啦啦啦啦,把自己包装好送给妈妈……”听,这首曲子还在我口中唱着呢。

 

    洛阳市直属第五小学六一班六年级:酒衷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