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好朋友朴万龙_800字

我的好朋友朴万龙_8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爱动的男孩,也是一个写作能力超强的男孩,他就是朴万龙。一个让人

  接触后永远忘不了的男孩。

  他是在我们上小学三年级时转过来的,在当时,学习成绩好、口才好、画画好这些足以让他成为老师的宠儿,所以在第一学期,他就成了三好生,我有幸成为了他的好朋友。

  咱们先来说说他的口才,他的读书、朗诵、演讲样样都好,好的都有点让我嫉妒了,每一样都是我们班最好的,每次班会,他都是主持人,每次升国旗仪式,他都是主持人,每次运动会他都是主持人,每次朗诵,演讲获奖名都有他的身影,反正他在我们学校出尽了风头,都成了大名人了。但口才和爱说但有时还害了他,为什么呢?因为他每次上课老师说一句话他能顶十句话,有时还会把老师的话题带到别的话题上去,使老师上不了课,就因为这个让他从宠儿一下子跌落到老师讨厌的孩子,真不知道他是好孩子还是坏孩子。

  咱们再来说说他的画画,就因为这个,我才和他成为了好朋友,因为,在他没转来之前,我是我们班画画最好的一个,他就因为我画画好才和我交朋友的,每次画展,都有一两幅他的画,每次学校组织去写生都有他的身影,这个我倒不嫉妒,因为也有我的份。记得上次,学校组织去山西写生,我和他都被选中了,在车上她都不忘说上两句,到了王家大院,开始写生,他边写生边说话,搅得我们没法写生,但她却悠闲自在,不以为然,哎真不知道拿什么词来形容他,到最后,我们没有发挥出一般的水平,他倒画出了一幅好画,不管在什么环境下,他都能不受打扰地画,这我倒有点嫉妒。

  咱们再来说说他的人缘,他嘛,人缘特好(因为他很豪爽),和同学相处的特好,有一次他邀请我去他家玩,快到吃饭的时候了,我准备回家,他拦住了我,说:“在我家吃饭”他听到这句话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起我妈妈的电话,“阿姨让陶瑞祥在我家吃饭吧”“不了,让他回家吧”“没关系,让他吃吧。”说完这句后,他不管我妈说什么,就挂掉了电话,没办法,只好在他家吃了。

  这就是朴万龙,一个爱说、爱画、爱读的豪爽型小男孩。

 

    江西省德安县河东中心小学六年级:陶瑞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