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购物街_500字

有趣的购物街_50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五,是令我期盼已久的一天,因为要举行班级的购物街活动。从早上开始,大部分同学都坐立不安、心急如焚。而我表面上很平静,内心也跟大部分同学一样波涛澎湃。董老师要和我们一起度过这难忘的时刻。

  购物街活动开始了,首先我看中了一个笔袋,可赵婉彤也看中了,为了同学的友谊,我忍痛割爱。一个同学说:“那个笔袋已经很旧了,你还不如买点吃的呢?”可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买吃的没有纪念意义,所以我来到了笔的世界,可笔太贵了,最低1元,所以我也放弃了。我又兴致勃勃地来到玩具边,问张俊铭,这个方块键多少钱?张俊铭说2角,我觉得太便宜了,所以买了很多玩具,很让我满意。总不能就挑这一样,我又到了动物乐园,又买了一只小狗、小猫、小兔、小企鹅、小鸭、小鹅、小老鼠,我很喜欢它们。这时候,董老师说:“还差8分钟,购物街活动就要结束了,快点选你喜欢的东西,我在那里挤得满头大汗,不过我还买了很多东西。梁瀚予班长一角也没花,就为同学们服务了,这使我很感动。

  时间匆忙地过去了,可是那一个个精彩的片段,我是不会忘记的。大家开阔眼界,增长了见识。

  今天的购物街实在太有意义了,同学们大包小包地满载而归,只可惜时间太短暂了。

 

    长春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孟超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