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随笔_650字

随笔_65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漆黑的夜,停止飞奔的思绪,拾起凌乱的记忆,寻找那份已经沉寂已久的记忆,这记忆让我感觉到孤独。

  站着窗前,望着无垠的夜空。心里好空,像个黑洞可以融入一切,我的心神突然被这无边的夜空所吸引。感受着这无尽的黑夜带给我的一切,烦躁的心,飞奔的思绪此时都沉浸在这广阔的夜空中。

  凉袭的秋风,拂在脸颊上有些湿润,天渐渐转凉了。那风中飘飞的落叶,此时是否在风中哭泣,枯叶凋零,它终不堪季节的摧残而无法独守风中的美丽。然而,那叶的离去是风的最求还是树的不挽留呢?我是多么想抚慰它怎奈心不胜寒,只能将其悲凉压在心底。

  夜幕下的林荫道,此时分外寂静。月光静静泻在两旁的枫树叶片上,发出点点银辉,在柔和的月光下都仿佛笼罩这一层轻纱,朦朦胧胧仿佛听得见叶呼吸的声音。一切是多么的宁静。走在林荫道上,踩着片片飘落的黄叶,感受这秋末独有的伤感气息,突然间有种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的超然感受……

  回忆起曾经我们携手一起走过这片小枫树林,在这里我们唱过‘约定’,约定我们曾牵手的一切,你那银铃般的笑声还在我耳旁萦绕。季节它终不堪时间的变迁而常驻,我们的爱恋不堪时光的流逝变成回忆,沉淀在哭泣的秋风中!

  在回忆的沉思中我来到了林荫道的尽头,看着如镜子般平静的河面,如圆盘的月亮印在河面上,显得那样宁静祥和和美丽。

  在河边,我静静聆听这沉寂已久的大自然的声音,慢慢我的心沉浸在这一片祥和的河边,感受着无边的回忆,在风中流逝的时光都仿若停止……

 

    竹根滩高级中学高三:何生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