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于是乎_600字

于是乎_60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多么庞大的群体挤得你喘不出一口气,多么现实的社会使我们不得不伪装保护自己,多么犀利的眼神把一切抽象的东西过滤。

  活在当下,让我怎样无视这心酸的泪滴,消极不是我们沮丧的目的,快乐才是这人间永恒的谱曲。

  可是我,不怎么,不那么,快乐。因为社会把我包裹的太严实,严实的让我还没踏入就穿上防弹雨衣。谁又会注视这真实的东西,太多的人被表象蒙蔽。我不是鲁迅没有资格批评,我也没有一张好嘴,更不能像泼妇般的骂个不停。

  因为记性不好,就把快乐的事都记在心里,因为记性太好,才把不快乐的事都没再回忆。什么样的距离好像我死后都无法听见回音,怎样的高低让你我相互攀比。

  为什么会有;“人以类聚,物以区分”?贫富怎样划分了我们之间弯腰低头的尺度,贫富又是怎样的划分了被动与主动的关系。

  是谁说;“我这一年没吃过这么多东西”。听者肯定心酸的忘了回忆,因为他只是买了几斤白菜,一只烤鸭……和在他们那买的一个西瓜。我多想哭,可我怎么流泪呢?泪已汇成眼睛,让我看清尘埃的厚度。我啊,太消极,消极的让你们厌恶了吧;我啊,太果断,果断的让你们啜泣了吧,是啊,这本不是我,这是我开启心房所流述的。

  在着庞大的社会里,是谁忘记了做人的尺度,我想,有人似乎,大概,好像没忘记……你们呢?就这样,于是乎……可能吧,活着。

 

    十七中学高三:朱云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