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在瞬间享受美好_1000字

我在瞬间享受美好_100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绚丽的云彩衬托着东方灿烂的早霞,晶莹的露珠落在小草嫩绿的枝条上,花儿也优雅地绽放……美丽的景色让我有一种惬意、舒适和美好的感觉。

  我背起书包,拿着相机,开始我这一天的旅程——游遍这个城市,并记录下几个最美好的瞬间。

  我起的比较早,天才刚刚亮,公交车上稀稀落落地做了几个人。我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通过窗户看到许多人都在晨练,我深呼吸了一下:一天的旅程开始了!

  公交车缓缓前行,前面有一座小桥,桥很陡,车子加大马力驶了过去。这时,我看到一个老奶奶骑着一个破旧的三轮车,车上装满了纸箱、空塑料瓶、废纸等东西,足足有一米多高。老奶奶骑着车子,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脸涨得通红,都没能驶过那座桥。眼看着老奶奶骑到了桥中央,可却快掉下来了,我真恨不得直接跳下去帮老奶奶一把。可是车子还在开,我下不去呀,就在我像热锅里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的时候,有两个晨练的大哥哥跑了过去,把三轮车推过了小桥。一瞬间,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赶紧举起相机,拍下了这一美好的瞬间。

  车子继续向前走,路旁有一排人行横道,有一位老爷爷带着墨镜,牵着一条小狗正在走——老爷爷是盲人。咦?老爷爷走路装满不太平稳呢?原来老爷爷手里还提着一袋苹果。老爷爷牵者小狗,提着一袋苹果正在走,突然间,前面出现了一块香蕉皮!糟了!谁来提醒一下老爷爷呀?正当我把心提到嗓子眼的时候,“大爷,快停一下,前面有香蕉皮!”原来是一位同样在晨练的姐姐。“还是好人多啊!”我松了一口气。老爷爷猛的一颤,人是没事了,可手里的苹果却全掉到了地上。怎么办?我的心还没捂热,就又提了上去,这条大街非常繁华,人来人往的,这可怎么办呀?就在这时,感人的一幕出现了:人们都停下了繁忙的脚步,你一个,我一个地捡起了苹果,然后又放回袋子里,递给老爷爷……我在一瞬间,又享受到了这种美好的感觉,于是,我又举起了相机……

  在我接下来的旅途中,扶老人过马路、帮老奶奶提菜、捡拾地上的垃圾……一个个美好的瞬间接连不断地涌来。真应该感谢这些做好事的人们,也许这对于你们来说只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让我在一瞬间享受到了无尽的美好。同时我也要将相机里的这一个个美好瞬间洗出来,永久的保存,让我永远都能享受这些瞬间的美好。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九(2)班初三:姬新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