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我在瞬间感受生命_600字

我在瞬间感受生命_60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日雨后,天气晴好,心情舒畅,于是我走出门外,想要一睹自然风光。

  下过雨后的味道,很清新,迎面的和风掺和着草的清香与花的芬芳,不由的心头一悦。我蹲下身子,想要吸取更多的大自然的气息,恰巧,一只漂亮的蝴蝶映入眼帘。

  的确,这只蝴蝶非常漂亮,黄色的花纹点缀着褐色的底边,别具风格。但可悲的是,这一双美丽的大翅膀,却成了它沉重的“负担”——因为下雨的缘故,它的翅膀由于沾湿而贴合在一起,看起来十分沉重,但它还是艰难的向上攀爬着。它依附在一朵花枝上,大概是那朵花吸引了它,让它如此疯狂。

  雨水打湿了的花枝非常滑,它爬起来虽格外小心,但也是遥遥晃晃的,背负着如此美丽的包袱,一步一步的盘旋在生死线间,显然的,还没爬多高它就摔了下去,我嘲笑它——愚蠢的家伙,这下吃苦头了吧。但它像执行某项严格纪律一样,勇敢的发起了又一次冲锋,免不了的,它摔了好几次跟头,我居然开始敬佩它了——换作是我的话,一定早放弃了,但它没有,丝毫没有。于是,我产生了一个念头:把它送到花顶;可是,这就是对它的侮辱,于是我开始在心中为它加油。

  加油啊!蝴蝶!终于,它攀上了枝头,太阳光照亮了它的翅膀,高贵而闪耀。不一会儿,它的翅膀便干了,然后它以一种高贵的姿态,开始享用它的晚餐。

  我像是受了极大的打击,一个弱小的生命,都能够通过努力,达到目的,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放弃呢,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只要你珍惜生命,热爱生命,你的生命就会体现出无限的价值!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九(2)班初三:翟向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