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印象_600字

秋天的印象_60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告别夏日的炎热,十月的脚步也紧紧的跟随九月的消逝。十月,让我难忘。虽然它还未打开脚步去开始它的又一征程。金秋十月,大地上一片忙碌的景象,透漏出了秋天的气息。

  秋,一个凄凉而又喜庆的字眼,在我眼前冒出来。秋,是大自然喜庆而又忙碌的季节,让我们带着愉悦的心情去大自然寻找秋意吧!

  迈开新的脚步,走进了一家农田,麦子黄的如一大地金子一样,农民们正在为大地“理发”呢?看,那一群群摆着“人”字形的“演员”们正在奔赴南方,为南方的人们献上了秋的第一豪礼。

  稻子黄了,大雁往南方去了,这代表着秋仙子的来临,他向大地播撒了丰收的礼物,却让自己悄悄的隐身了,仿佛它看见了什么。

  叶,一片接一片的往下落,草地上铺满了金黄色的地毯,树叶,树叶落了,这是每一棵树在秋天必须做的事。它们悄悄的卸下了夏天的礼服,却又悄悄的穿上了秋天的晚礼服,它们要参加“秋天的欢迎舞会”而悄悄的化上了淡淡的秋纱!

  带着快乐的脚步,继续向前去寻找秋意,看,那山上的一排松树,给人以坚毅、钢强的英勇气魄,它屹立在山岗,像一排排的战士一样,保守家园。看!在山的半山腰处,有一个自然形成的“国旗”,走近一看,哦!是一排排枫叶树,它们都穿着秋的嫁衣,要去和喜庆、美丽一起欢喜。

  看,一场场秋的洗礼,一个个美丽的秋景,在金秋十月的影子里散发着浓浓的秋意。秋意正浓,找不到像这样美丽的风景!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九(5)班初三:王筝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