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在瞬间享受天空的美_550字

我在瞬间享受天空的美_55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季——几天下来,雨不停的下着。天,一直都是灰蒙蒙的。我是多么希望能看到那好久不见的太阳啊!

  灰色的乌云,压抑的覆盖了整个天空。空气湿湿的,时不时几阵雨烦恼着心情,哪里有可观赏的地方。

  同样的早晨,路面也干了,我们也该跑操了。抬起头,突然发现迎着的不是乌云密布,是朝霞!尽管地平线上还没有太阳,但它的光芒已经渗透了半边天。天空中鱼鳞般排列的云被太阳染成红色,透明的红,从外到里,红的那么透彻。往后一点,淡淡的粉色透露,像羞涩的少女的脸颊,一点的过渡到洁白的云和——湛蓝的天空,清澈如洗,没有一点遐眦。无法形容,这么蓝的天。给人感觉,多么明朗,先前的压抑挥之而去。天空中充满清新,简约的美。

  我在这瞬间享受了天空之美。

  天气格外的好,太阳照耀的很温暖,很惬意。高高的天上。积成一团一团的云纯白无暇。云彩看起来很柔,仿佛轻轻一碰就会一盘散沙的消散。形状变化莫测的云,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想象。而正因为这样云游被戴上了各种“莫须有”的名称。云是自由的物体,我十分羡慕。当我抬起头时,看到天空无忧无虑的云。不会被约束,自由自在,风往哪吹,它就跟着往哪里飞,心中顿时生出羡慕。

  我在这瞬间享受了天空之美。

  湛蓝的天空,包含了我们内心的奇思遐想;广阔的天空包含了我们的豪情壮志。美丽的天空,包含了我们内心单纯的向往。天空之美,我享受,这瞬间。

 

    河南宏力学校初三:韩佳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