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在瞬间享受世间的爱_650字

我在瞬间享受世间的爱_65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是爱的海洋,人人都呼吸着爱,感受着爱。生活就像一片夜空,在流星精彩的瞬间,令人感受到壮丽的美;生活就像一涓细流,在穿石的精彩瞬间,令人感到坚持的美……但人间最美好的,是爱。

  ——题记

  一

  春天的花园里,小草在抽芽,小鸟在歌唱。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小男孩蹦蹦跳跳地沉浸在无比欢乐之中。一颗小石子绊倒了他,他趴在草丛中,爱的需要瞬间在他的眼眶中闪烁。母亲走过来,轻轻的抱起小男孩,用爱的眼神鼓励着他,用爱的抚摸赶走所有疼痛。这瞬间短暂,但母亲的爱是永远的。

  二

  一个黑暗的夜晚,天空没有一点光,没有一丝风。在昏暗的烛光下,隐约的有着一老一少的身影。白花花的头发,一张饱经沧桑的脸,脸上的皱纹如老树皮一般。这是一位卧病在床的老母亲,她的眼里噙着泪花,慢慢的张开口,一旁的儿子左手端着一碗难闻的中药,右手拿着勺子缓缓地移向母亲。在接触母亲干裂的嘴时,滚烫的泪水滴在了儿子的手上,渗进了儿子的心里……这瞬间短暂,但儿子的爱已升华。

  三

  喧闹的街上,两旁的树木飞驰而过,一辆公交车平稳的行驶,像往常一样,一切都那么的平静、自然。突然,司机的心脏猛然跳动了一下,他知道,这是心脏衰竭的前兆,但是他并没有慌张,他缓缓的将车停在路边,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拉起手刹。车安全的停下了,他也安心的走了,脸上浮现的,是一种欣慰。这瞬间短暂,但司机的爱却在每个人心里……

  爱在生活的一瞬间中绽放,简单而深刻,短暂却美好,愿这每一分瞬间的爱,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开花、留香。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九(5)班初三:李垚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