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走过才知道_700字

走过才知道_70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过蓝天,才知道蓝天不一定蓝;走过大地,才知道大地不一定大;走过沙漠,才知道沙漠里还有植物,还有绿洲,还有希望。只有走过,才能知道。

  还记得上小学时,应该是在我六岁那年,我该上学了,该读书了,应该庆幸的是有所小学就在我家附近,可我们却陷入了沉思。很早以前就听说了那所小学不好,老师对学生不好,吃饭时就给学生盛一点……

  如果不上这所学校,就得去几十里外的小学上学,上学放学都不方便,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大风刺着脸,像针一样扎着痛。有时下大雨时,自行车根本是走不动的。

  眼看着八月的日子就要过完了,爸爸下定决心说:“就去附近那所上吧,每天中午该吃饭的时候,接他回家吃。”妈妈也含泪答应了。

  九月一号到了,我也该去上学了,我的日子就像爸爸说的那样不在学校里吃饭,只在学校里学习,一直就这样过着。直到了某一天,规律被打乱了,那天爸妈出差了,我也只能在学校吃饭了,我当时很难过,想着自己就要吃剩菜叶了,感觉委屈,特别地委屈。

  在老师的引领下,我第一次迈进了学校的食堂,一推开门,迎面扑来了香味,混杂着的多种香味让人不觉得就流口水。走到了一张配有四个椅子的桌上,坐了下来,扫了一眼,每个人饭菜都一样,大米,西红柿炒鸡蛋、香肠、苹果,便迫不及待地拿着筷子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从那以后,我不让爸妈来接我了。

  走过了才知道,走过了才有自己的感觉,才有那种与他人说的不同的感觉,才有新的体会,新的感悟,新的独特见解。

  天不会一直地下雨,大海不会一直的平静。乡村不会一直的贫穷,夜也不会一直的寂静,他人走过的路不会一直不变,只有自己亲身地走过,体验过,才会有属于自己一片天空的一部分,一部分让你充满回忆的地方。

  走过了才知道。

 

    河南宏力学校初三:李润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