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5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5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昏昏欲睡时,那个刻骨铭心的事件,又在我心中徘徊,长时间的不能散去。它,改变了我一生。

  “啊”女生的尖叫声再次响起,我拿着一只假毛毛虫满足的笑了。鼻涕快要垂到了嘴唇上,脸上白一块,黑一片,头发就像一堆杂草,本来就显得臃肿的身体在搭配着一件破乱的脏衣服就更显得凌乱了。三年级的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淘包蛋,经常对班里的人做恶作剧,但我因为占着自己身材高大,也就没有人敢说什么。我很满足,一幅无所不能的样子,现在的我想起那时候的我,心中充满了无奈与心疼。班里人看我的眼神充满了厌恶与不屑,当然,这是那时候的我懂不了的。我在班里没一个知心朋友。

  那天下午,我和那些所谓的“朋友”在玩篮球,当时的我很兴奋,看到篮球朝我这边飞了过来,我用力的忘前一蹦,很满足,很开心,感觉自己很威风,可马上,我就感到了不对劲,身体已由不得我控制,心恐惧的颤了一下。“彭”,万箭穿心般的剧痛使我差点昏迷,想叫却叫不出来,浑身无力,手都抬不起来。只有眼睛,模糊的望着天空。身子越来越痛,感觉脸上有种痒痒的感觉,我知道那是血,那是上天对我无知的惩罚。没人会来救我,绝望了,后悔了。闭上眼,对身边的同学不抱有任何希望,只能等待老师……。忽然,感觉胸口流入了一股温暖,身睁不体不知道被谁背了起来,眼已睁不开,只能模糊的听到:“你们几个去叫老师,来,你们几个和我一起背他上医院。”呵,不用睁眼,我知道他是那个受我欺负最多的人。我,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他们救我无半点犹豫,半点怨言。他们不救我,也没有人会怪他们什么,可是他们却用宽容原谅了我的无知,我,心中充满了愧疚。无地自容。

  我心中有一朵花,但是周围的寒冷与黑暗并没有使它怒放,反而渐渐枯萎了,这时我的心中吹来了一阵暖风,赶走了冰霜与孤暗。暖暖的,于是—花开了。

 

    河南宏力学校初三:郜鹏举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20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1)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2)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2)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3)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3)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4)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4)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5)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5)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6)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6)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7)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7)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8)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8)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9)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9)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0)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