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秋的感觉_900字

秋的感觉_90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秋与深秋的分别只是,一个接近温暖的春而另一个则习惯了与冬同行。

  两者之间,我更爱后者,深秋,一片荒芜之意,却包含了另一种意义。

  深秋,已是到处荒涩的季节,到处是萧瑟的落叶和行色匆匆的行人,四周一片嘈杂的沉默,凄凉而又让人沉迷。

  深秋,还未有冬的那片无奈的凄凉,未有冬的那种深刻的冰冷,它所带着的只是一种特立独行的风格,多变,可以是阴霾的暗淡也可是明媚的温暖。那些温柔细腻的微小似乎都愿意落入秋的杯子中,然后流淌在每一个属于秋的日子中,默默的,却是挥之不去的。

  又是一个秋,每一个秋的日子里,心总会找到一份独特的感觉。

  春的昂扬,夏的躁动,冬的安静,似乎已全部集结到秋的血液中生生不息的流淌着。偶尔翻阅的书本上,多是秋末的图片,世界一片连天的黄色。那些深色的苍白都被刺眼的黄色包围着,感觉着一种从心底散发出的平和,就如一开始变找到的根源。

  那些美丽的罗曼史都喜欢自由的秋天,温和而又独立的秋风不断的吹拂着黑色的长发,眸子不断的扫视着周边的风景,风度过树叶的声音是最好的伴奏。两颗不含杂质的心,在某个绚烂的瞬间邂逅,写下一段段不同的故事,或喜或悲。

  秋是一个寂寞的季节,让人在倏然间觉得世界是对立的广场,走远了,变看不见前面的脚步。只能用宁静来形容这个季节,有着各种各样的感觉,这些不断的交织在一起,变得让人缄默或是心变得比从前坚硬,那些最美的被无声的藏在心底。

  秋是属于曾经的风景,在经过的时候总觉得它是那么的不值一提,在远离后才明白这才是真正的美好,真正的美好会在失去后明白珍惜。

  那些被包裹住的秋,是从前的,带着一杯咖啡的温度,从容而又温暖,还要一种无法解释的醇香,细细的从咽喉滑过掠进了心头。心的温度,在不断的改变,而他却在秋这个季节变得平稳,总是温温的,从记忆中流向手心。

  秋,似一件泛黄的白衬衣,虽未有起眼之处,却深深的渗进了心底,还带着一缕熟识的清香。

  秋。是铁轨边的一棵树,经历许多的风霜,默含着许多的美丽。

  秋似乎是最适合宁静致远的词语,安静的,无声的,许多的独白都用心有灵犀的感觉不断的交换。

  习惯了在秋的空气中找寻那一缕淡泊的香气,深嗅,让它停留在鼻息前,变成永恒。

  秋,在缄默之中没有一丝的累赘,就这样轻声飘来,无声的离去。只留下的记忆中的一段缠绵。

  秋是残忍的色彩,只有黑白;秋是五彩的糖果,却只剩下腻腻的苦涩。

  而秋却是我的最爱。

 

    新余市第十六中学初三:廖波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