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有奖征文:写给爸妈的一封信_1200字

有奖征文:写给爸妈的一封信_120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最近天气比较寒冷,一定要多穿衣服,注意保暖哦!

  十几年来,一路上的狂风暴雨、风吹雨打,是爸爸妈妈,在我的成长路上为我指点方向,一路伴随我勇往直前。爸爸妈妈,我只想对你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我的妈妈,虽然是一位平凡的妇女,但是我认为她是全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妈妈,您把一大半的生命都用在了我身上,是您用勤劳的双手给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换取了我一天天的健康成长。妈妈,你的母爱是多么伟大、多么崇高啊!

  妈妈,您不知还记不记得十四岁那年的减肥“风波”呢?那年,我带着开心的笑脸步入了初中生活。刚读初中的几天里,有一些同学在常在一旁议论:“为什么那个人会那么胖呢?……”于是从那以后,我在心里暗下决心,决定进行“减肥魔鬼训练”。刚开始我每顿饭少吃一点,过后早餐基本没吃,甚至有一次把妈妈辛辛苦苦准备好的鸡汤倒掉。有一天,妈妈突然发现我晕在家中,急急忙忙地把我送到了医院。在妈妈的询问之下,我才把这件事说了出来,过后妈妈又细心地开导我,从妈妈的口语中,我体会到妈妈对我的爱很深,我也从中渐渐走了出来。

  在那段日子,我深深地感受到您伟大的母爱。是您用那温暖的双手给我带来了对生活的自信;是您用那轻微的口语给我讲述每一段饱含深意的故事,激励我不断向前。

  如果说妈妈是我成长路上的美丽天使,那么爸爸则是我翱翔蓝天的一对刚硬的翅膀。

  我的爸爸是一个好爸爸,虽然他曾打过我、骂过我,但从爸爸的一举一动中,我却感受到爸爸对我那深深的爱,浓浓的爱子之情。爸爸除了白天辛苦的工作之外,其它的精力都用在了我的身上,您给了我巨大的影响。

  您从小就对我重视教育,给我营造书香的环境。经常带我来书店看一些有意义的书籍。如《安徒生童话》、《西游记》、《格列佛游记》……而每当我读完每一本书时,我也深有感触,不仅丰富学识,还开拓了视野。从而使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培养了读书的阅读兴趣,使我渐渐的提高了写作水平。

  爸爸,您对我严厉的爱也使我受益匪浅。因为有您,使我多一分自信,少一分失望;多一分感激,少一分抱怨。更因为有您,使我学会用感恩的心情看世界,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用顽强的意志面对困难和挫折……爸爸,谢谢您!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爸爸妈妈始终是我的引路人、指南针。十几年来,你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为我操劳着,我只能用我的成绩来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今天,我压抑不住心中的感激之情,怀着浓浓的敬意和深深的感激写下了这一封信。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祝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爱你们的儿子:吴宏杰

  2011年12月20日

  汕头市金平区金荷中学初三:吴宏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