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改变了孤独的色彩_700字

我改变了孤独的色彩_70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惨白的天际一两只落了单的鸟雀无助地挥动着翅膀,阴暗的云层下,他们显得如此孤独无依,像极了幼时的我。

  被队伍远远的扔下,害羞并且不善言辞的性格导致几乎没有一个人愿意和自己做伴一起回家。渴望融入眼前的一个个热闹的小团体的心理牵引着我走上前去,摆出一副颇感兴趣的脸:“你们在聊什么啊?”内心却依旧忐忑不已。

  一句淡淡的回答却依旧不肯接受自己“呵,你也往这边走啊,真巧。”说完便偏转头和伙伴们谈论着时下流行的衣服与正走红的明星。

  自己却只有尴尬的挥了挥手讪讪地说着再见,独自一个人回家。

  那时的场景如今还一清二楚的印刻在我的脑海里,张扬着他不可一世的冷色系的光芒。

  父母总是不在家,偌大的房子里只有自己的房间总是亮着灯,没有兄弟姐妹,没有邻里和我一般大的孩子可以陪我玩耍。

  那些冷色调越发张狂了,盘踞着我的世界,张牙舞爪不肯离去。

  时间一长,无聊的孤寂似乎已渐渐习惯,空虚也慢慢沉淀下来,不再影响我的内心。

  再回到家,自己坐在书桌前一笔一划的完成作业,周遭的安静更使我在心情焦虑时可以沉着地冷静面对,没有人打扰,闲暇时翻阅完的一本本散文集小说集渐渐的都堆满自己的床头,这一些都使内心越发的沉静。

  好像有了很多有意义的事让我去做,读书,看报,听音乐,这一切都让我派遣掉孤寂与无助,这一切仿佛都一丝一毫给予了我无限的支持。

  夜晚,暖色的淡黄灯泡静静地亮着,耳边是低吟着的吉他曲,独唱着最爱的天空之城。

  没有喧嚣,没有吵闹,一个人的日子越发的惬意了。充实的生活给了我更多的心灵的满足,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这种生活。

  一个人的感觉,多好。

  窗外是一片清朗的星空,金色的星温暖的光早已驱赶走内心的暗淡与阴霾,惟留下温热的暖色环绕身周。

 

    黄冈中学初三:孙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