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讲稿 > 感恩在我心——家长会发言稿_800字

感恩在我心——家长会发言稿_80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感谢您能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交流会!

  今年我14岁了,这就意味着我来到这世上已经14年了。14年里,您见证我的每一步成长,您十月怀胎生下了我,所以我常常庆幸,来到这世界上是一件多么伟大,多么美好的事情,我可以每天早上一起床看到我最爱的你们的脸,可以闭着眼走到餐桌旁,可以闻到是什么菜,我想一定是鸡蛋炒番茄和酱油土豆丝儿,我最爱吃的这些菜,妈妈用心做的菜。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报了速算班那时有很多小朋友都不会,于是我每天回家后,都骄傲的伸出手指从一数到一百,再从一百倒数到一,您总是夸奖我‘真棒’,然后轻轻的亲吻着我的脸颊,那仿佛就是我人生中的“诺贝尔奖”。慢慢的,我上了小学上了初中,你对我不再是夸奖了,更多的是鼓励,但我每次进步时,总会看到一朵花在您的脸上正悄悄地绽放。

  虽然我在学校住宿,但我知道,您总是在背后关注着我,我的一举手一投足总是牵动着您的心,所以我努力做每一件事,总希望做到最好,让您为我感到骄傲。

  有人说过,努力地做一件事时,总是想要守护另一件事。我想真的是这样,我努力地做每一件事,除了为我自己之外,我也想到了很远的以后,想到我以后要守护的是两颗我深爱着并深爱着我的心,我要带给这两颗心幸福,这是我作为一个独生女,最最至少要做到的。你们只有我一个,但一个就足够了,或许我不能挣很多很多钱,但是我一定不让你们受一点委屈,或许我能挣很多很多的钱,那么我要带你们去旅行,去散心,去爱琴海吹海风,去关岛潜水,去迪斯尼坐仿古火车,去南非看足球。有时候我也很害怕,害怕您生病,害怕我不能照顾好您,但我觉得那还很要永远,我要学会飞翔,我要学会捕食,像乌鸦反哺那样学会照顾您。14念得养育之恩请让我用行动回报您。

  爸爸妈妈我真的是太爱你们了,所以我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许多同学都是这样,所以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同学向叔叔阿姨们说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如果生命真的有轮回,我会祈求上苍让您成为我的孩子,那么我会倾注我所有的爱,报答您这一世您为我的付出、牵挂、爱和一切。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九(5)初三:卢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