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日记三则_1500字

日记三则_150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二天气:晴

  2011.10.18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是我最喜欢的歌词。它不用华丽的词语做装饰,不用优美的句子做点缀,只是普普通通的句子,概括了人世间母爱的伟大。

  眼睛里不知怎么的长了个结石,需要做手术,虽然很不情愿,很害怕,但还是得听医生的话,乖乖地把病治好。妈妈和我手拉着手怀着忐忑的心走向手术室,到了门口,妈妈说:“别怕啊,一会儿就好了。里面都消毒了,妈妈不能进去,要学会坚强啊!”听完妈妈的话,我慢步走进手术室,进行手术。

  手术结束后,一只眼用纱布包着。妈妈看见我出来后,正在走道中徘徊的她疾步向我走来,问我怎么样并安慰我没事儿。我用手感觉到妈妈的手心都出汗了,并撩开妈妈脸前的头发,挽着妈妈下楼回家。

  回家后,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着,虽不让我看电视,玩电脑,但我知道她是对我好。妈妈一直让我睡觉休息,除了吃饭的时候把我叫下来,其他时间都照顾我。为了让我的眼睛尽快好起来,不让伤口发炎,妈妈即使知道我喜欢在吃辛辣也不给我做,只是做些素菜和大米粥,说熬过这段日子就可以了。

  是啊,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2011.8.15星期一天气:晴

  今天是我们换宿舍的第一天。看着这白洁的墙面,这都是工人们辛辛苦苦粉刷的呀,如此费力的干活,只为那些养家的工资,不管是多事少,那也是他们的汗水,想想自己拥有的,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学习,不要像这些粉刷工人一样辛苦,用自己的汗水卖命。

  是啊,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回忆这两年前发生的点点滴滴,那是我们都还小,做得有些事情,现在想起来不禁破口大笑;也有的事情,让我们挥洒着汗水和泪水。这些成长的经历,活活的点点滴滴,一直烙印在我的心底,泯灭不了这些我长大的标志。

  九年级,最后一年了,要和同学们好好相处,毕竟三年的友谊是来之不易的,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它的重要,才后悔当时没有好好珍惜。看着身边那要好的伙伴,从七年级以来我们经历了好多好多,我们之间要好的友谊,真的很难想象一年后那样分离的场面。

  现在的欢声笑语是那么动听,我真的很害怕,毕业时,我们千言万语,表达的只是一句我舍不得你,笑声也许就变成哭声了吧。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睁开眼睛,摇了摇头。现在才刚刚到九年级,想那么多干什么,还是从现在开始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吧。

  2011.9.4星期日天气:阴有雨

  今天真的好高兴,因为我会洗衣服了。

  说实话,我没有洗过衣服,从来没有。不是娇气,只是妈妈说过我洗也洗不干净,就干脆不让我洗。所以,我的衣服全都带到家里给妈妈洗,自己却没有尝试过。而今天,是我第一次洗衣服。

  中午洗过澡,换上了干净的衣服,直接把脏衣服塞进包里。不对,还得再学校住一星期,衣服不能放那么长时间,应该洗一洗。嗯,洗就洗。但是由于以前从未洗过衣服,也没有打算洗,就没有带洗衣液,只能向别人借了。借到之后,我就专心的开始我第一次洗衣服了。

  我把衣服弄湿,放在面台上,但不知道该到多少洗衣液,心里想着应该要放很多吧,这样才能洗干净,就到了好多洗衣液。因为我见过同学们洗衣服,接下来就该把衣服搓一撮。我一边唱着歌儿,一边安然的搓着,不一会儿就有了好多的泡沫,真的很好看。但是搓的时间长了就不那么好玩儿了,感觉手有丝丝的微痛,抬起来发现都红了,我很心疼的看着这双手,不禁叹了一口气。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应该用水把泡沫冲掉了,可能是之前我倒了太多的洗衣液,所以这衣服它冲不干净,最后我还是用了好长时间才把衣服弄干净的。

  之后看着这喜好的衣服,心里真的很开心。虽然在洗衣服的过程中有好多的人帮助我,教着我,但是我觉得即使没有别人的帮忙我也一样能够做得很好。

  OK,这就是我第一次洗衣服的经历。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九(2)班初三:韩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