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老耿改变了我_900字

老耿改变了我_90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历史,可能在你们看来是一门极为枯燥的学科,但是我对它却不仅是为了应对历史考试,更多的是情有独钟,甚至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因为它让我懂得了很多,也看清了这个世界。

  我喜欢看历史类的书籍,每天的必修课便是读史,不仅是为了应对历史考试,更多的是因为个人的喜好。

  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没有人一生下来就喜欢干某件事,我也一样,也不是生下来就喜欢读史,我也喜欢看小说,看漫画,但是一个人的出现改变了我,他就是老耿,我的第一任老班。

  当时老耿为了使我们的成绩提上去,一度禁止我们看小说,见一本收一本,实行

  “三光政策”但是这也抵挡不了我们看小说的欲望,总是在下面偷偷的看,但每一次都被老耿发现。终于,我实在是没钱去买小说啦。但为了能使自己的爱好得以发扬光大,我便自己写,还乐在其中。但是纸是包不住火的,老耿也不知道从哪听的消息,把我的小说给“收为己有”。年少气盛的我自然难以压制心头的无名业火,一脚踹开了老耿的办公室门(后悔啊)两眼直勾勾的看着他,他却装的像没事人一样。

  “把我的东西给我,你没有权利拿我的东西。”

  “那个本子我不能给你。”

  “为什么不能?那是我辛辛苦苦写的,你有什么理由不还给我?”

  “理由?理由就是你的成绩严重不平衡,历史考那么低你不去复习还在这写这乱七八糟的东西,你还想不想学习啊不想学就给我滚蛋,3班不需要你这种害群之马,你这班长怎么当的?”

  一时间我不知道该回答什么,老耿说的话句句在理。我没有理由反驳,我松开了握紧的拳头,转身准备离去。

  “别走,回去把这个看完,放假以后你那个本子我放假会给你。”老耿扔给我一本中国历史……

  为了我的小说,我埋头苦读,但我一直对历史不敢兴趣,怎么也读不下去。为了我的小说奋斗吧。我每天看个三四十页,不知不觉我被那些个历史人物所吸引,尤其是那些武将,像岳飞、关羽、吕布、项羽等人,我还各自把他们的传记读了一遍。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人生百态,真真假假,期末考试我的历史成绩名列前茅,可老耿去不在了,因为积劳成疾,他不得不提前退休。我无法用语言去形容他的高尚。老耿,谢谢你让我的成绩不在一高一低,谢谢你让我从小说中走出来,谢谢你让我的人生又少了一段弯路。

 

    河南宏力学校初三:徐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