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送给我挚爱的那位老师_600字

送给我挚爱的那位老师_60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看见蔚蓝的天空会瞬息万变,时而充满阴霾,时而阴云满布,我发现原来郁郁葱葱的草地也会被大风吹弯,甚至低下了头,我体会到友谊也会变远,牛奶也会过期,就连陪伴了我们两年多的黄老师也放弃了我们,我还能相信什么?

  回想着和黄老师在一起的时光,眼泪顺着脸颊留下来,记忆是倒在掌心里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握紧,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师生就是彼此一种心灵的感应,是一种心照不宣的感悟,你的举手投足,一言一行,哪怕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背影,一个回眸都已被我们习惯,那是一种最温柔,最惬意,最畅快,最美好的意境。黄老师,你真的就像我生命中的小太阳,我难过的时候你会陪着我一起难过,我开心的时候你会和我一起分享喜悦。以后你不能再给我们上课了。两年多了,你舍得离开我们吗?曾以为你能陪我们到最后,现在看来,只是空谈罢了,曾经以为的永远,其实只不过是萍水相逢。

  我们那么美的曾经,让我一想到就疼痛不已,再坚强的人,心里一定都有那么一些弱点,一触就碎,一碰就痛。你就是我的那个弱点。

  你在5班上课,笑的好开心,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然后回到班上,趴在座位上狂哭。

  还记得我答应你的事吗?我还没有做到,你怎么可以就这样离开我们?你真的就舍得?

  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你要幸福,要快乐,我们永远爱你。

  心字犹缺,一生离散,我却始终落不下那一笔,终是把思念留在那似水年间。

 

    六盘水第一实验中学初三:郑悦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