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历史你好_400字

历史你好_400字

2011-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国的历史,变幻了五千年,五千年的岁月,创造了多少朝代,造就了多少伟大人物,写下了多少令人叹服的名诗佳句。

  悠悠变幻了五千年的历史,创造出多少为国捐躯的人物,“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是对英雄荆轲的赞美,“了却君王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是辛弃疾甘愿为国付出的写照,“持节云中,何处遣冯唐”是苏轼对为国出力的渴望。

  悠悠变幻了五千年的历史,记录了多少国家变迁的故事。四大名着,写下历史的痕迹,描绘得栩栩如生的108省。贾宝玉、林黛玉的悲情故事,72变的孙悟空,三国鼎立的明争暗斗。

  悠悠变幻了五千年的历史,写下了多少令人叹服的名诗佳作,“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青照汗青”是文天祥对自己的评价,“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是游子对家乡殷切的思念。

  千古兴亡多少事,是历史提醒我们的,五千年的岁月,五千年个日日夜夜,让我们懂得了太多,这些,都是历史告诉我们的。

  历史,你好。

 

    贵阳十七中初三:黄海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