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No.5_350字

No.5_35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No.5

  漆黑的天空,笼罩着一望无际的田野,天边闪耀着星的光芒,若隐若现,似乎在眨眼。

  有一颗星,被埋没在无尽的黑暗之中,孤零零的,散发着微弱的光,与周围那些闪亮的群星相比,简直不值一提,就这样,它被人们的眼光所忽略。

  一天,一个偶然的机遇,一人穿越了时空,以超光速在宇宙中飞行,他遇到了那些星星,它们又大、又亮,是一个个巨大的火球,燃烧着身体,可,他没有停留观望那些星星,而是继续飞行。不知过了多久,他才来到那颗不起眼的星星面前,但是,这颗星与地球所见截然不同,它比其它星更亮、更大,散放的热量足以令人窒息,他找到了,这就是他梦寐以求的成功的光芒。

  人生之路,就像无穷的宇宙,近处的星,诱惑着你的心,如果停下来沉浸于暂时的梦中,就会与成功擦肩而过,所以,不要停下你的脚步,不要得意于小小的喜悦,去追求更加巨大的、真正的成功。

    河南宏力学校初二:闫梦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