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临近考试_250字

临近考试_25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是12月22日,临近考试了。

  1月8日,我们就开始考试了。考试紧张,所以,我们全班都在努力,但是还有一些人,为了想让其他人放假,而请假,回家上网。这种人真可悲。

  为了不想上学,想放假,所以才这样做,为了逃课,所以才这样做,是可鄙的。

  临近考试,为了考出好成绩,就因该每天不那么懒,因该多学习,抽出时间学,这样才会不在过年时亲人问成绩而感到尴尬,也不觉得很丢人了。

  临近考试,大家都得使出全身力气。把学的所有东西,都写到试卷上,让我们的成绩更加好而现在做出奋斗。

 

    理工大附中初二: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