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让我高兴的往事_800字

让我高兴的往事_8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想起这件往事,我的心中,就充满了无限的快乐。高兴的心情随之而来,在脑海中浮现出一年前的画面。

  在十岁暑假的一天早晨,我爬起床,看见爸爸满脸喜气,对我说:“我给你说一个好消息吧—去承德喽!”我猛地一惊,睡意顿时全部散开,了解到详细情况后,才知道,原来啊,我们要去大连旅游了!

  那天,我们乘了卧铺到达承德,气还没缓过来又踏上火车直奔大连,乘了巴士一路冲向老虎滩。在车上,我晕晕乎乎地看见了那蔚蓝色的一角—大海啊!

  “哇!大海!”我惊喜地叫到,爸爸说:“看把你喜得成什么样儿了?车快停了,收拾一下到海里玩儿去!”我迫不及待地收拾好了东西,下车后一溜烟地跑到了大海边,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大海。

  大海真美啊!波澜壮阔的海面上,几只渔船悠悠地飘向远方。海的波浪荡漾着,雪白的浪花拍打着金色的沙滩,好像张开了双手迎接我们的到来。蓝色的天与海混合,分不出边界,还真是水天相接呢!海岸边有正玩水的人,正享受着海的怀抱。大海也真不愧比喻成母亲!这海天包容的环境可真像一幅画,是一幅绝妙的画呀!

  海的景色不仅美,当然在海里玩耍心里也挺“美”的哟!

  我换上泳衣后,牵着爸爸的手,一步步走到海里水里。哇!海水真凉呀!透心凉,凉得一天的暑气全都散去了。我不会游泳,只能抓着爸爸的手在海里哆哆嗦嗦地站着。浪花涌过来啦!冲击力可真够大的,一下子把我冲到了岸止。嘿,真好玩!当时我也感觉不到冷意了,和爸爸、妈妈还有浪花一起玩起来。我拉着爸爸的手在海里玩“水战”,妈妈在一旁给我们照相。浪花又来了,点点水滴溅到了我的嘴里,真够咸的!怪不得有“海水晒盐”这个成语呢。玩了一会儿,妈妈说:“好了,别光顾着玩,和我一起拾一些贝壳吧!”真的,沙滩上的贝壳真多,小巧玲珑,十分精致,非常漂亮。还有五彩斑斓的小石头:红的、白的、紫的、蓝的、黄白相间的、紫里透红的……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也该回去了,我恋恋不舍地换了衣服,离开了这个给我带来无限快乐的大海。

  每当回忆起这件快乐的往事,高兴的心情就从大海里浮到了我的脑海中。这让我无比怀念的画面将永远存在我的记忆中。

 

    河南宏力学校初二:林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