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心灵的港湾_500字

心灵的港湾_5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我们的避风港。那里有爱,那里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早晨的太阳光一缕缕地照进来,唤醒了她。她慵懒地伸了个懒腰,起来后看到了桌上父母为她精心准备的早餐,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

  小时候在学校,上课发着呆想着什么时候下课,可以回到家。遇到了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的是家。如果得到了一张奖状,你一定想立刻回家与父母分享。

  现在长大了,要到一个离家远的地方上学了。可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家。

  夜深了,皎白的月光挂在高高的空中,静静地躺在那儿想起了那个使我牵挂的地方。想起了我的爸爸妈妈、想起了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一起大扫除、想起了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记忆最深的是那件事。

  那是,我贪玩儿,下学后与同学玩儿时,一下子摔倒了。把衣服也摔破了,膝盖也摔烂了,我大哭,同学把我送到家门口。我很害怕妈妈说我,于是犹豫了一下,低着头,悄悄地开开了门,可是这么微小的声音妈妈还是听到了。我一看到妈妈就哭了起来。妈妈并没有吵我,而是着急的问我怎么样,然后给我消了毒,贴上了创可贴。当时,我感到幸福极了,心里充满了温暖。

  我爱我的家,因为那里有爱,因为那里是我心灵的港湾,而且他们会始终陪伴我的左右。

 

    河南宏力学校初二:钟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