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忘不了,我的母校_600字

忘不了,我的母校_6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忘不了,每个人对我的爱;忘不了,深刻在脑中的回忆;忘不了,我童年往事的聚集地—我的母校。

  刚刚步入初中,总会有些不适应。在遇到挫折时,没有了老师家长的帮助,只有用自己小小的臂膀独自承担;在没有了家长“保护伞”,只有自己独自拼出一片天地;当我难过时,总会回忆起童年伙伴纯真的身影,快乐的小学生活。在那个地方,洒满了我的我的欢声笑语,酸甜苦辣。

  看着现在专业的橡胶跑道,不禁想起小时简陋的石灰操场。虽时常尘土飞扬,但却是我们的乐园。下课了,我们在那里打篮球,踢足球,玩游戏。摔倒了,坚强的爬起来,打打身上的土,继续肆无忌惮地打闹。记得篮球场旁的那棵大梧桐树,是我们的天然的“空调房”。打球累了,与伙伴们一个接一个麻利地爬上树,坐在树杈上乘凉。我想,现在那棵大树上应该还有我们踩过的痕迹吧,还会有其他的同学再去调皮吗?

  看看现在宽敞明亮,冬暖夏凉的教室,想起来过去那巴掌大的,老的甚至掉漆的教室,但那时,它却是我们的天堂。六十几个人一窝蜂似的挤在那里,不怕严寒和酷暑,瞪大求知的眼睛聚精会神地听课,专心致志地记笔记,唯恐少抄了哪个知识点。课间活动,我们就在教室的墙壁上尽显艺术天赋,大玩涂鸦。他画头憨态可掬的小熊,她画只灵动可爱的小猫。即使画技不佳,也饶有兴趣,至少画中透露出我们的憧憬,弥漫了我们的想象。

  不管是专业或简陋的教室,还是明亮或拥挤的教室,我都不会忘记。

  忘不了,我的母校。

 

    河南宏力学校初二:何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