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好想说声谢谢你_550字

好想说声谢谢你_55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沐浴在亲情的阳光里,亲人们用不同的方式,把浓浓的爱传递给我们。

  最让我难忘的还是奶奶对我那浓浓的爱。

  记得那年,我得了阑尾炎,上吐下泻的,那感觉非常难受。因为当时是在学校,所以老师让妈妈把我接回了家。妈妈带我到小区楼下的诊所看了看,医生说让我留在那里打点滴。

  我躺在病床上,看着液体一滴一滴的往血管里流。突然,我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正在向这里匆匆赶来。到了跟前才发现是我的爷爷奶奶,奶奶坐在跟前不停地问我:“怎么回事?咋会得阑尾炎嘞?是不是吃啥东西吃坏了?!你打小就爱挑食,咋这么不注意身体嘞?”面对这一连串的关心问语,我的眼泪忍不住就掉了下来,奶奶看到这情况,连忙把我那只正在打点滴的手放在她的手心里,问我:“怎么了乖?咋哭了?是不是疼啊?”我笑着说:“奶奶,我没事,不疼,真的!”

  奶奶一拍脑袋,好像是忘了一些事又突然想了起来,紧接着说、;“你瞧我,光顾着问你了,都把汤的是给忘得一干二净了。”我随着奶奶的手望去,有个保温桶,里面装的是奶奶来之前给我煲的粥。

  奶奶拿起勺子,然后一勺一勺的喂给我吃,鼻子一酸,眼泪又一次掉了下来。

  奶奶这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非常感动。其实在很多时候,一句话,一个动作,甚至只是一个眼神的交流都会将他们的爱传递到我们心灵的最深处。

  我一直非常想对奶奶说出那句一直不敢说的话:“奶奶,谢谢你!”

 

    河南宏力学校初二:邵梦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