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中三双脚的温暖_750字

家中三双脚的温暖_75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心中,家,都是美好的,加重有美味的食品,可爱的兄弟姐妹,平易近人的爷爷奶奶,抚养自己的爸爸妈妈……而我最爱的,是家中到处都洋溢的甜甜的亲情。

  爸爸每天都在外面奔波,为了我和妈妈一直辛苦地工作;家中只剩下了妈妈,妈妈每天都要工作,家中的卫生也要她负责;最轻松的,只有我了,每天在学校悠闲地学习,悠闲地生活,高兴的玩耍。

  记得那次星期天,回家以后,发现爸爸妈妈也在家里,房屋里好像干净了许多,床上的被子都整整齐齐得,安静祥和地躺在那里。

  晚饭后,一家人又坐在了沙发上,看着电视,可是,却少了几分家的味道,冷冷清清的。

  我坐在沙发上,不禁打了一个呵欠,一个电子飞快地闪过,我便走进卫生间,拿起一个较大的盆子,放在台上,打开了水龙头,手试了试水温,暖暖的,便接了满满的一盆水,走出了卫生间。

  端着水来到客厅,望着他们吃惊的眼神,我不紧不慢地道:“好久没有在一起洗过脚了,今天,就洗个痛快吧!”

  没等我说玩,爸爸妈妈就动起来了,脱鞋,脱袜子,我也急忙开始。

  洗脚盆中,三双脚形态不同地泡在水里,望着脚盆中的脚,我不禁大吃一惊:爸爸的叫,经过整天的劳累和跋涉,已经布满了茧;妈妈的脚也好不哪里去,枯黄枯黄的,失去了原有的肤色;只有我,一双脚还是那么稚嫩。

  我明白,他们为了我,每天都在不停地工作,劳累自己的身体,可我,却在学校悠闲地学习,丝毫不紧张。

  抬起头来,空气中已经充满了爱的气息,亲情的气息,温馨的气息,我所向往的在次来到了身边,只是,父母都衰老了许多,只有我,还是那么的稚嫩,我不禁暗暗想到:为了父母,为了我自己,为了家中的温馨,一定要努力!再努力!

  空气中,依然充斥这温馨,亲情的气息在空中弥漫。只是,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爱,味道,甜甜的,暖暖的。

 

    河南宏力学校初二:卢一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