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一鼎之下 绿光悠悠_700字

一鼎之下 绿光悠悠_7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仍旧记得那天眼前的绿色,那千余亩的绿光悠悠,那花常开、树常青的地方。

  也是个平淡炎热的天气,一行人来了这地方。说实话,虽离家这么近,倒也从未听说,这次游玩,倒有了些如入桃花源一般的兴奋之意。

  这里的美丽,是需要品味的,放眼望去,处处有美景,点点都精彩,目不暇接起来,便有些跟不上一行人的脚步了,也注意不得脚下的路,心思全在了那美景之上,颇有些刘姥姥进了大观园那般慌乱惊叹。

  一路上美景也不断,像那雕有百余个福字的假山——百福山,我在那留了几张影儿,也想沾沾福气,希望那所谓的衣食之福、平安之福、和谐之福、盛世之福什么的,都时时伴随着我,平平安安一辈子,那该是有多好。

  沿途经过一片湖,碧波荡漾,那湖里有几只野鸭子,游成一行,悠闲自得。湖岸边,停了几只有着江南风情的游船,配了那江南式的建筑风格,倒也应了这景,分外和谐美丽。

  以我来看,我最爱的莫过于那杜鹃花海了,光是听了这名字,我就爱起他来,想早些进去瞧瞧呢。园内有着各种奇花异草,像猪笼草、碰碰香等各种稀奇植物令人目不暇接。但我最爱的还是那杜鹃花,绯红如火。看见了这花海,就想到了那首‘蜀魄未归长滴血,只应偏滴此丛多。’这花配了哪啼血的杜鹃鸟,也可是让人肝肠寸断。花海中隐约一小亭,那里头坐坐,不知思绪也会飞有多远呢?那一片片的碎绿、鲜红、洁白,都映在了脑海里了,有空拿出来想想,倒也是心情愉悦些。

  这样一个大院子,当然不只这几景儿,那百果园、动物园,野外实战营以及那野猪林到也都妙趣横生,这里省点墨水儿,也就不一一介绍了。

  待到有空时,恰逢心情愉悦,仍要去赏那满园子的杜鹃花海,也悟一悟那沉醉于世外美景的古人口中的滴血杜鹃。

  ——就凭这一点,定是要再来的。

 

    高级中学初二:曲彦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