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零的倾诉_500字

零的倾诉_5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万物,归元皆零。

  零,在数中,是正负数的分界线,可谓是数中不可获缺的一员,在数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但是在不同方面,零却有着不同的意义,比如:作业。

  在作文中,如果你的作业上是一个零,那么将意味着最低,也许你此时会暴跳如雷,恨作业本,恨这个似方似圆的数字。

  可当它在同一本作业的另一方面,你又会对它爱不释手。

  如果你这时的作业本上是100分,那么也只比10分多一个“0”。但这却是一个令你喜爱的0。

  当你问我,在自然数中,什么数最大时,我可以毫不犹的回答:“0”。为什么呢?你一定会问。我的回答是:0是一切自然数的砌基石。当没有0时,你认为还会有“1”这个数字吗?结果是肯定的。

  正如0一般,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许多“0”,我知道的,就有扫马路的清洁工。工人们怎么回会是“0”呢!这是因为清洁工就是砌基石,是这座城市的砌基石,是这座城市的灵魂。

  市长,是人们心中向往的位置,在人们心中是对这座城市贡献最大的,但我认为清洁工们才是贡献最大的,当没有他们时,我们因该都可以想象出城市的样子吧!这也足够证明这个职业的重要性了。

  这就是零,一个人人不以为然,甚至于忽视的数字,而它的震撼力却远不止1万!!!

 

    仙桃三中初二:Forever.宙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