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健康也是幸福_800字

健康也是幸福_8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能获得永久的青春是一种幸福。有人说:能获得巨大的财富也是一种幸福。但我却觉得,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是我的幸福。那要从一个寒冷的冬天说起。

  “阿嚏!阿嚏!”这已经是我今天第n次打喷嚏了。妈妈听见我打了这么多喷嚏后,终于意识到我是感冒了。她走过来,对我说:“怎么了,是不是感冒了?头晕不晕?”“晕!”我吃力的点点头。现在的我已是四肢无力了。妈妈见我昏昏沉沉的样子,便把手放在我头上一摸“啊!好烫!”我听后也把手放在额头上一摸,天啊!真的好烫,果然感冒了!“不行,要赶紧去医院!”说着,便把我拉进房间,换了一套衣服。接着,就马上往医院奔去。

  医院。我有气无力的躺在病房里,旁边的吊瓶中的药水正一滴一滴的输进我的身体里。旁边的妈妈正愁眉苦脸的看着我。病房里一片寂静,看着妈妈心疼的眼神,我不禁沉思了:以前我总是埋怨妈妈唠唠叨叨,却从没想到过妈妈这是为了我好,为了我的身体健康,如果,我昨天听了妈妈的话,晚上起来时穿了一件衣就好了。那么今天我就不会这么痛苦,妈妈也就不会这么着急了。我再也不要当一个任性的小女孩了,我要做一个孝训父母,理解父母的女儿。心中的一个决定把我从思绪中拉回现实。在面对妈妈那焦急的面容时,一种羞愧的滋味从心底升起。我最先打破了那份沉寂,说:“妈妈,不要紧,不要担心了,不就是一个小小的感冒吗?掉点药水,吃点药就好了的。”妈妈听后愣住了,从妈妈惊讶的眼神中,我才想起,我似乎从没和妈妈这么温和的说过话。妈妈愣了好白天才反应过来,说:“好好,妈妈不但心了。”“妈妈,我以后不会再任性了,我长大以后一定会赚很多很多的钱来孝敬你和爸爸。让你们觉的自己是最幸福的爸爸妈妈。”“我和爸爸要的不是钱,而是你的身体健康,只要你的身体健康,我们就觉得很幸福了。”妈妈说完这句话后,我看见她眼睛里闪着泪花,只有我知道,那是庆祝她女儿长大了的眼泪。

  最后,我只是想让所有读者都明白,健康,不仅仅是我们自己的幸福更是自己家人的幸福,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记住一句话:健康就是幸福。

 

    詹乐贫中学初一:邵紫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