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头顶的七彩五叶草_500字

头顶的七彩五叶草_5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端着手中的茶,凝望那幽蓝的天,心中平添了一丝宁静。天上没有一丝云,躺在儿那长满三叶草的草地,望着那湛蓝深远的天空,望啊望啊……

  看到了那火红的太阳,散发出金子般闪耀的光,洒在我的身上,我也贪婪地吮吸着这温暖的阳光。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那色彩斑斓的颜色,每个人都有几种颜色不是么?我喜欢那天空色的蓝、香蕉色的黄、橘子色的橙,还有那火热的红,喜欢的颜色……谁知道呢,依情绪而定吧!

  转过身来时发现了一个孩子,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他对我说:“我在找四片叶子的三叶草。”我诧异地笑了起来。和他一起寻找那不存在的的四叶草……

  我们都找累了当我们要放弃时,我发现了他头顶上竟然是两片五叶草,我把它们拿下来,对他说:“看~五叶草哦!!!”他那失望的眼神里顿时充满了希望,蹦蹦跳跳地回家了,只留下我,和阳光洒满的草地。

  虽然五叶草是绿色的,但我希望它是多姿多彩的,代表着希望、热情、欢乐、喜悦、幸运……谁知道呢!以后会有的吧!童真,真令人羡慕啊!要是我……

 

    高塘岭镇中学初一:童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