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风雨之后见彩虹_450字

风雨之后见彩虹_45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天堂吗?如果想的话,那么,请牢记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

  花草的种子萌发时需要冲破土壤后才能萌发,对于他来说,土壤就是困难;鸟儿想要飞上蓝天,必须经过无数次的飞翔才能长出凌空的翅膀,而对于他来说,飞翔就是困难。但他们大多数最终斗战胜了困难,花草冲破土壤,开花结果,鸟儿飞向蓝天,展翅翱翔!

  我们的生活不也是这样吗?小时候,要学会走路,必须在经历过多次摔倒与哭泣后,才能成功。到了现在不也是这样吗?现在的竞争激烈,我们如果想在班里取得一个好成绩好名次的话,必须努力拼搏,在努力过无数个日夜后,才能如愿以偿。

  既然我们无法将生命中的困难与挫折抹去,那我们为什么不勇敢的挑战他呢?

  每个时候,当胜利于是与成功在我们眼前时,在他们的面前都会有一道考验我们的万丈深渊,到底是成功还是失败,关键就在我们自己了。如果你临阵退缩,那么,等待你的,只有失败;但如果你敢于拿起希望之剑,去挑战困难的话,成功就是你的。

  风雨之后见彩虹,请拿起希望之剑,勇敢的挑战困难,拥有属于你自己的成功吧!

 

    实验中学初一:11111yy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