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PK赛]关于雪的作文:雪,我的朋友_550字

[PK赛]关于雪的作文:雪,我的朋友_55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季,我的朋友小雪花就会来看我。

  雪是透明的,纯洁的“冰雪小精灵”,它虽然寒冷,但心灵温暖。它虽然渺小,但心胸广大。每年冬天,我最盼望的,就是它。

  早晨,慢慢地睁开双眼,看着窗外,“咦,下雪了”。我起床很早,穿好衣服,跑到外面,抬头一看,“啊,好大的雪啊”!我伸出双手,手心向上,雪花缓缓地落在我的双手上,虽然寒冷,但我无比舒服。

  我叫来大伙伴,小伙伴们,穿着我们统一的“欢乐服”,手里拿着一个个馒头大小的雪球,围着院子,堆起雪人来了。我们比赛堆雪人,比赛时间是40分钟,我高兴地堆起来了。

  当我刚刚堆完雪人身体的时候,有个小伙伴大声说:“还有十四分钟,大家快点”!我惊呆了,我想肯定是最后一名了,旁边的一个伙伴说:“不要泄气,坚持,我的已经堆完了,我帮你堆,来,你去做手臂,我来做头,快”!我愣了一会儿,慢慢吞吞地拿起雪球,开始做手臂了。

  妈妈走过来,大声喊道:“时间到了,停”!姐姐给大家的雪人评分,“小锋,91分”,“小宝,87分”,“小刘,93分”,“豆豆,90分”,喊到“小辰”时,我非常紧张,“95分”,“小辰第一”,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大声叫道:“好耶,我是第一”。

  这就是我的朋友雪给我带来的欢乐,一个冰雪世界和梦想世界结合的“快乐天地”。

    东槐庄希望小学五年级:上古玄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