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菊_450字

菊_45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封不知算不算菊花之乡,每年10月份左右在龙亭都会有菊花展,吸引了大批游客,虽然我是本地人,但我也不例外。

  还未到龙亭门口,你便可以看到龙亭前面用菊花摆成的大篮子,还有提着篮子的小男孩,这几件摆设几乎占满了广场,再加上人来人往的人群,场面颇为壮观。

  进入龙亭,首先映在眼前的是一条长50米的用金黄色的大头菊穿插而成的巨龙。最吸引人的是龙的眼珠,是用墨菊摆放的。据说这种墨菊十分珍贵,展览出来的墨菊只有二十盆,实际应该也只有几十盆。再往里走,草丛里,花台上,喷泉旁,菊花无处不在地出现在你眼前。我最喜欢的是菊花池。菊花池是一个石砌的小池子,上面漂着许多多菊花,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下水寻找一朵你认为最美的菊花带走留作纪念。

  我一直观赏到下午说实话我一直不太喜欢菊花,因为它闻起来总是臭臭的。正想着,突然一阵秋风吹来,我不禁缩了缩脖子,捂紧了衣裳。这时再看菊花,它依然像白天一样,美丽的站在那里,还是不是摇摇头。我想,菊花没有桃花的美丽,夏荷的清香,但它朴素,不求华丽。我们做人不就应该这样吗?

  我们做人不就应该这样吗?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姚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