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树_450字

树_45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门前有许多花,不信你看,这朵淡黄的小花,那一穗粉色的花,还有那一大串的玫瑰花,在那边还有很多,正当我高兴地数着五彩缤纷的花时,猛一抬头,我不禁吃了一惊,一棵高两米的树树立在我面前,面对这棵树我尽量平定害怕的心情,因为夏天已经过去,现在是秋天,大部分叶子都落了,但这棵树依然是绿油油的,生机勃勃,看了让人精神很多。

  回家后,经询问,我知道了那是柳树,它的意志力很顽强,无论遇到什么事都很镇静,“真的是这样吗?”我有些疑惑,正想时,外面响起了雷声,暴风雨来了,柳树见变了天,本能地将树叶合拢来,看到这种情景,我舒了一口气。

  雨下了一个晚上,到晚上才见弱,我放心不下柳树,便撑伞走到门前。

  柳树粗壮的根被淹没,我本以为树被淹死了,正转身要走,发现水位再降,不一会儿,根便露了出来,其它树也这样做,终于水被“吸”完了,树都挺直了腰,扎深了树根,甩了甩水。

  雨后出彩虹,柳树把最挺拔的姿势展现在人类面前,一会儿,太阳出来了,柳树挺得更直了,好像在说:你们知道吗?彩虹是为我们出来的。”所以,要想克服心中的那堵墙,就必须有勇气!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冯源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