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想去的远方_900字

我想去的远方_9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去远方,在那里住一段时间。

  我想去日本住一个月,在那里穿着美丽的和服,在樱花祭的时候,穿着和服在樱花树下一边欣赏着樱花美景一边慢慢地品尝日本的特色小吃美味的寿司和口感新鲜、味美的章鱼烧。我想穿着和服,去参加女孩节,接受洗礼。去街上,买些精美的小铃铛和小饰品

  我想去日本的大阪,吃那不仅肉味鲜美、入口爽滑,吃法也颇为讲究的螃蟹火锅。再去北海道的阿寒湖,一边划着小船一边欣赏风景。

  在日本住的早上,我想要吃完一盘水果沙拉,然后去学习茶道。中午的时候,我要吃一小盘生鱼片和寿司。然后去打一些小零工。晚上,我要吃一碗牛肉拉面,去灯街玩,到10点钟的时候,再回到家里洗澡、铺床睡觉。

  我还要认识一些与我同龄的女孩,每天跟她们一起疯玩,没大人管我们,跟她们做一辈子的死党。

  我不仅想去日本,我还想去英国的伦敦,也去住一个月。

  早上的时候,我要喝一杯果汁和一个水果挞。然后去参观大英博物馆。到中午的时候,我要吃一盘拉面,再去大本钟参观,拍照。下午,我要去咖啡厅喝下午茶。吃一个小蛋糕和喝一杯热气腾腾的红茶。然后去商场买一些水果,回家里做果酱。晚上,我要去餐厅吃一盘原汁原味的牛排,再去参观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完后,我很困了,就回家睡觉喽。

  我还想去素有“世界花都”的法国巴黎之称,不过与上两个国家住的时间不同,这次我要去住1个半月,好好享受一下,不被爸爸妈妈老师拘束的感觉。

  早上的时候,我要吃一盘奶酪再配一杯草莓果汁和一个法式面包,这真是人间至高无上的享受。然后我要去艾菲尔铁塔体会到了巴黎的浪漫风情。到中午了,我要去餐馆吃一顿美味的午饭。首先,一道面包。然后,是一盘浓浓的肉汤。再然后,是一个法式牛排。吃完美味的午饭后,我要去香榭丽舍大街,看美丽的风景和建筑。再去塞纳河划船。到下午茶时间了,我要去咖啡屋点一杯奶茶和一个草莓蛋糕。吃完下午茶后,我就要去卢浮宫博物馆参观,然后去巴黎圣母院参观。参观完这两个景点之后,已经是黄昏了,那这时候就可以去香波城堡参观,这个城堡真是奢侈又美丽呀!

  好了,去三个国家玩,现在暑假快没了,回国了,一回到家,打开小白兔存钱罐,咦?怎么是空的呀!哦,原来是花完了。

 

    新安湖小学六年级:谢雨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