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总结_350字

总结_35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小学六年的学习中,我感受最深的就是这六年中学习的每一篇课文。这些课文让我学习到了种种知识,让我学会了做人,对人应该怎样,做人该怎么做。还教了我该怎样与别人交流。

  我还学到了许多语文知识(阅读、写作、写信…)。我学到的这些东西用处很大。阅读,让我懂得怎样欣赏。写作让我懂得了如何表达、如何与人交流…写信,让我可以给远在他乡的亲朋好友互相问候、交流信息。这些知识对我以后有很大的帮助,也有很大的用处。

  在我学习语文知识的时候遇到了许多酸甜苦辣,还闹出了许多笑话,有一次我读《望庐山瀑布》时,其中一句“遥看瀑布挂前川”我读成了“遥看破布挂前窗”,顿时哄堂大笑。

  我上了许多语文课,遇到了许多困难,这让我懂得学语文十分不容易,但我还是要加倍努力、十分认真地把它学好!

 

    中国福建省三明市三中六年级:黄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