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藕”还是“粉”_600字

“藕”还是“粉”_6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藕粉年代的我们,为什么要去拒绝那些可以绽放的瞬间年华呢?

  自己总是被老师们一无是处地批,总是任父母吆来喝去地嚷,青春里想要张扬的那株嫩芽,终于哗的一下破土而出。在现实世界里,做别人的粉,对长辈们说的话:“你才得几分?语文98分,不行!作文能力弱!数学100分,可以,但字写得差!英语100,不错,可以和外教老师交流吗?”对于这些话语,腻了,真的腻了。对长辈们频频提起的特优生,电视里自由舞蹈的少年,崇拜过了,便是无尽的失落与悲伤。

  在每天入睡的半个小时前,在自己精心制作的博客上,写下这天的感悟。哪一个老师,在自己不会做一道初三奥数题时,投来不屑的眼光(我只过是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女学生啊);是哪一个朋友,嫉妒自己的完美,而冷淡了自己;是谁,在体育课上将球故意踢到自己的身边;是自己将我的私人mp五里的900多首时尚伤感歌听的会唱,然后无缘无故地抽泣个不停。只要有人来看,我就会毫无保留地,袒露那个最真实的自己。

  在这个温暖的角落里,我却有了做藕的喜悦的幸福。那些积极回帖的朋友,未曾谋面,但却彼此懂得,知道每一句话,说出来,都会有人来看,我会便用心的去写。只要找到一个网上知己。

  这是我的细碎生活。写在日记里,没人知晓,说给身边的朋友,亦会招来厌烦。但却是狭小的博客,让我这段琐碎无依的生活,如此的别致。不是每个人,都愿默默做着别人的粉的。

  所以,博客上的生活,始终让我眷念。

  藕粉时代的少女,环抱着自己的梦,原是如此幸福。

 

    博达外语实验学校六年级:雪蝶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