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感谢一路有你_400字

感谢一路有你_4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眼睛默默望着整天辛苦的您,不禁让我大声地对您说:“感谢一路有你,我的妈妈!”是你陪我走过了坎坷,走过了快乐,走过了伤心,走过了喜悦,也走过了我的人生!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我0岁时,您整天抱着我,走到这,走到那,累得您手都酸了,都是因为要让我开心,感谢您!

  我3岁时,您整天陪着我,绝对不离开我分分秒秒,累的您腰都扭了,都是因为要让我快乐,感谢您!

  我7岁时,您每天晚上起来看看我,再睡下,累的您都有黑眼圈了,都是因为我晚上老是乱动,感谢您!

  现在,我已经11岁了,我长大了,你努力挣钱,累的您身体都坏了,都是因为我需要上学,感谢您!

  妈妈,等我长大了,要报答您,让别人知道,您的儿子真的有出息了!

  “感谢一路有你!”妈妈,站在您面前的是我,你有出息的儿子!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东槐庄希望小学五年级:石凤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